close

88.jpg  

女人呀!最怕的就是隨著年齡的增長代謝變慢就開始莫名的變胖~變老態!!

用盡各種方法依舊沒半點改都沒變~~隨著年齡~人老珠黃>"<

但我在芳怡姐身上完全看不到著點~

芳怡姐今年52歲!!!怎可以那麼俏皮那麼有活力身材那~~~~麼好呀!!

芳怡姐在公家機關服務了30年~可是為國家奉獻上她最年輕的歲月~

穩定的工作~規律的生活~人呀~也就跟著心寬體胖了起來了!!

看著自己的體重開始一直往上爬...愛美的芳怡姐開始找尋方發法讓自己趕快瘦下來~~

就開始了中西醫減肥門診→購物台擦的抹的吃的→塑身衣→大腸水療

這一條龍的效果如何呢???是否有無副作用呢???

我們可愛的芳怡姐回答:我覺得...我還滿有勇氣的!!!副作用就是...都沒『瘦』

我們對看~大笑了~~真是心有戚戚焉呀~

zz.jpg  

就在芳怡姐苦惱到底到底怎樣才會瘦呢??

透過一杯茶一個分享如何正確的飲食與健康的觀念~~

芳怡姐決定簡單相信開始走向跟米媽一樣學習熱量管理、調整飲食、均衡營養攝取後~

讓自己成功的在3個月讓自己從67kg→55kg整整雕塑了12kg~~

只是透過這樣簡單的生活學習管理讓他有如此的成績芳怡姐很開心~~

那之前...到底...在忙什麼呀!!?

rr.jpg  

瘦下來不只人看起來年輕了10歲~看看穿著也開始有不同的嘗試了~~

格子襯衫!!!很容易有膨脹感~~鉛筆褲~芳怡姐輕易駕馭

pp.jpg  

你以為芳怡姐就會如此滿足了嗎?NO!NO!NO!

好要更好~開始對時下的馬甲線起了興趣~當然是要趁勝追擊呀~

芳怡姐身高162cm目前67kg→53kg總共雕塑了14kg

當觀念對了雕塑根本不是難事!!

但現今大多數的人很容易吸收到知識....但真的進入腦袋的有幾個呢~?

很多人知道多喝水~~多喝水可幫助但謝率~但卻都不張口下白開水~~

而都是喝下手搖杯~半糖~無糖!!?

哈哈~~米媽我又要開始碎碎念啦~~~

 

xx.jpg  

跟一群20幾歲女孩男孩們拍照如我沒標紅箭頭...你們找的到芳怡姐嗎??

要不是我認識芳怡姐你跟我說箭頭下那女生以52歲...我絕不相信!!

LL.jpg

 

 

 每天都活力滿滿完全不輸年輕女孩們~~

 

gg  

編排著張照片~~米媽好感動!!!

感動著芳怡姐怎會如此美麗動人~~

 減肥並不難~難再方法對了沒,當方法錯了也就白忙一場!!減肥不難~難再是否有個好導師分享經驗,讓你不迷航!!

米媽從胖到標準→我的減肥辛酸始~產後大逆齡

有體重管理的朋友請寫健康諮詢表縮短問與答(按紅字即可)

米媽咪的粉絲頁,歡迎幫我按讚加持唷→ 蝦米媽咪時尚瘦生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蝦米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